让草根娱乐项目融入科技与艺术 域起网络带你“域”见未来
公益
公益 > 正能量 > 正文

让草根娱乐项目融入科技与艺术 域起网络带你“域”见未来

在刚刚过去的9月,南京广播电视集团、上海域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市掼蛋运动协会强强联合,推出苏皖地区最具规模的掼蛋赛事——2019苏皖城市掼蛋联赛。“掼蛋”是一项来自民间的草根娱乐项目,目前已经被国家体育总局认定为体育竞技项目,并且走上国际智力运动赛场,也是苏皖地区最具群众基础、最受群众欢迎的竞技运动。

本次苏皖城市掼蛋联赛将分为线下选拔赛、电视赛、颁奖及邀请赛三个阶段,赛程贯穿10月至12月。赛事依托南京电视台娱乐频道的电视直播、牛咔视频等平台的网络直播,将吸引全国掼蛋爱好者的关注,而域起网络的技术团队将为大赛手机赛环节提供支持和技术保障。

产品研发虽然是一项技术型产业,但如果采用闭门造车的模式,最终就会和社会、玩家脱节。在公司品牌打造上,一些厂商选择了以吸引眼球为目的的过度营销,虽然短期效果不错,但从长远来看,域起网络冠名赛事的全民路线更加可取,这样不仅能让所有热爱这项运动的玩家乐在其中,争夺巨额奖金,未来还有望打造成为长线品牌赛事,不断辐射影响力,甚至延伸到其它电子竞技项目。

除了品牌打造,优秀的产品也是域起网络能够立足行业并脱颖而出的基础。因此,公司研发团队不断打磨精品,力求丰富产品线。向外不断拓展品牌影响力,向内不断完善产品线,是域起网络发展的有力写照。“域见未来·扬帆起航”,期待这家年轻的企业能在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