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2019年会报名启动啦
公益
公益 > 新闻益事 > 正文

千呼万唤!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2019年会报名启动啦

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年度盛会作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交流平台之一,致力于成为搭建高层次的行业对话、交流、合作的平台。11月22-23日,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2019年度盛会 以“坚守初心、共谋发展”为主题,诚邀大家齐聚榕城福州,探讨坚守初心之道,共谋未 来发展之路。

大家好,我是基金会论坛的小方!自从8月中旬确定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2019年会主题为“坚守初心、共谋发展”后,我们陆续推出了平行论坛、现场观察员、合作伙伴等招募。这段时间,小方我每天都会收到摩拳擦掌准备抢票的各地伙伴的各种提问:

某公募基金会秘书长

今年年会开始报名了吗?辛苦到时候把报名链接发给我啊!

某企业基金会秘书长

请问基金会论坛今年在福州的年会什么时候报名?我们基金会全员都要参加!

某基金会项目官员

今年的年会还没开始报名吗?我们秘书长让我来问问,今年怎么报名?去年我参加了一次,感觉特别好,今年秘书长想亲自来。

行业活动千千万,

哪场大会你最盼?

日也等夜也待,

我是不是你的小可爱?

现在,我宣布:

即日起

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2019年会

正式开始报名!

主题 坚守初心、共谋发展

时间 2019年11月22-23日

地点 中国·福州·福建会堂

规模 线下1000左右 线上200000+人次

▲ 2019年会主会场一览,剧院式座位。会场地址:中国·福州·福建会堂(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1号)

No.1

年会背景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迎来了无比光明的前景,但也处于愈进愈难而又非进不可的时候。站在当前不断变化的背景下,基金会既要练好内功,为合规、高效的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也要胸怀大局,响应国家战略方针。在做好自身业务、追求机构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行业生态的良性建设,并协同多方资源和力量,投身国家建设和社会治理,实现行业和机构自身的可持续。

八闽之地,海纳百川。人间福境,春华秋实。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2019年会邀您与所有公益慈善同仁,用理性回望来时途,沉淀行业得失与价值;用希望照亮前行路,不在斗转星移间迷失和无措;用力量直面未知的摇摆,探讨坚守初心之道,共谋未来发展之路。

No.2

年会亮点

十届年度盛会

汇集各界顶尖人群

  • 慈善领袖:力邀各领域百余家基金会发起人、秘书长等公益慈善行业精英

  • 商业翘楚:聚拢关注社会发展的企业家代表

  • 专家学者:汇聚百余名学术前沿专家

  • 政界领导:集聚多个主要政府部门领导

  • 艺术明星:融汇热衷公益的歌手、演员等各界明星

公益慈善领域

2008年起持续不断的思想盛宴

基金会领域

数一数二的洞悉未来发展的先锋窗口

我们将十届年会留下的60余篇重要讲话、精彩演讲和独到发言,形成《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年会思想集(2009-2018)》,将在2019年会现场与大家分享。

在过往10届年会的基础上,2019年会的议题更聚焦、声音更多元、参与更广泛、互动更充分!

No.3

年会议程

(不断更新中,以最终发言嘉宾和发言主题为准)

No.4

拟邀嘉宾

(以下嘉宾按发言顺序排序,以实际到场情况为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