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岁“非遗”老字号发布卡通形象 号召年轻消费者关注文化传承
公益
公益 > 正能量 > 正文

350岁“非遗”老字号发布卡通形象 号召年轻消费者关注文化传承

老字号,新形象。10月9日,王致和品牌创立350周年大会暨北京曲剧《王致和》首演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当日,王致和发布了富有青春气息的“王小和”卡通人物形象,青色、红色、黄色的服饰装扮代表着腐乳青、红、白方三大品类,希望王致和品牌文化能影响年轻消费者,让他们了解王致和,喜爱王致和。

“王致和”品牌始创于清康熙八年(公元1669年),距今已有整整350年的历史。企业几经传承和演变,于2009年设立北京二商王致和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企业。2008年“王致和腐乳酿造技艺”被正式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2017年12月,首农、京粮、二商联合重组成为首农食品集团,王致和也成为该集团旗下的老字号。在今日的庆典大会发布仪式上首农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谈到:希望王致和公司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创立350周年为新的起点,传承优秀文化,强化产品品质,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上,进一步增强企业影响力、市场渗透力和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致力于打造调味品行业一流企业,让老字号不断焕发青春的活力。

当日,北京曲剧《王致和》还举行首演启动仪式。该剧目以王致和的创业故事为原型塑造的艺术形象,充分展现了民族品牌的创业史及老字号的诚信敬业、大国工匠精神,具有非常强烈的时代意义。创始人王致和的故事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基因,也充满了戏剧性。北京曲剧《王致和》将于本月18日在京举行首演。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