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莫格利男孩》举办看片会  聚焦环保彰显正能量
公益
公益 > 创新公益 > 正文

《我的莫格利男孩》举办看片会 聚焦环保彰显正能量

由马天宇、杨紫、傅孟柏、王真儿、任言恺、黄灿灿主演的环保都市爱情剧《我的莫格利男孩》在北京召开媒体看片会,爱奇艺版权管理中心总经理杨蓓、中心总监闫征、中心高级经理满深,《我的莫格利男孩》制片人王业勋、制片人姚远虹,杨紫父亲杨总,马天宇经纪人汪迪亲临现场,主演马天宇、傅孟柏、任言恺也亲自到场为新剧助阵。看片会现场媒体好评如潮,主演们也是大方分享剧中趣事,气氛热烈。据悉,该剧将于8月29日上线爱奇艺独家上线。

《我的莫格利男孩》讲述了一直在森林中长大的男孩莫格利(马天宇饰),被独立创业女性凌熙(杨紫饰)误打误撞带入城市后,两人共同成长,互相进步的正能量爱情故事。同时,该剧还有环保元素的呈现,在娱乐的同时传递良好价值观,聚焦“环保主义”,倡导“恋恋自然、低碳爱情”。

马天宇笑称:我是13月男友 莫格利看片会好评如潮

今日(8月27日),在《我的莫格利男孩》的看片会现场,一众权威媒体人来到现场提前欣赏剧集。看片会现场媒体人笑声不断,足见该剧集温暖有趣。现场许多媒体人表示:“这剧看的让人十分轻松,很适合高压现状的今天”,“《我的莫格利男孩》太好笑了,台词真实有梗,看完这部剧忘却了很多烦恼”。现场气氛愉悦,演员们也是大聊剧中趣事。

现场,马天宇透露自己和杨紫私下关系很好,两人还拍了一个番外篇《小狐狸家族》。而对于记者提问是否将成为九月男友,马天宇搞笑回应:“我是万能型男友,13月男友都行。”对于剧中反差性极强的“渣男烫”,马天宇表示:“我很喜欢这个造型,很想留长发但一直留不起来。”不过,对于演偶像剧,马天宇本人更想尝试其他角色,还自曝上半年已经推了几十部偶像剧。

另一男主傅孟柏也分享日常健身趣事,更大爆自己剧场喜欢拍照,还保存了一张黄灿灿的“丑照”,表示如果该剧播放量好的话会大方分享。而和剧中暖男不一样的任言恺,现场十分害羞,他也真诚说到:“我日常是一个容易脸红的人。”而谈到剧中难忘剧情,任言恺认为剧中和王真儿的吻戏十分难忘,并表示自己不排斥姐弟恋,现实生活中也倾向于被人照顾。

以环保凸显正能量 用细节彰显剧作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在推行垃圾分类的今天,环保问题已然成为大众关注的重点。《我的莫格利男孩》关注社会热点,将垃圾分类、保护珍稀动物、尽量少使用一次性用具等环保问题利用剧集展现出来,聚焦环保主义。而看片会现场制片人王业勋也谈到该剧环保题材的考量,将人与自然间关系进行思考,传递正能量。而正是制作团队极强社会责任感,让现场许多公益媒体纷纷赞扬。

同时,剧集的高品质制作也是收获高口碑,不论是符合剧中人设的服装还是现场道具,都体现制作团队的精益求精。爱奇艺版权管理中心总经理杨蓓女士真情吐露:“这剧和今年夏天播出的所有项目不一样,它打一个“森系爱情”的标签。它是一部温暖的爱情剧,剧中细节很符合现实生活,能让大家感受十分贴近自己。”看片会现场,三位主演也是和媒体展开一场交流,分享了一系列背后故事。而为将剧中“小狼孩”细节更完善,马天宇更是表示自己日常会研究狗、猫等动物习性,符合人设。

《我的莫格利男孩》集结四对不一样相处模式的情侣,有马天宇、杨紫的狼系男友与女强人,傅孟柏、黄灿灿的“老古董”与“小狐狸”,王真儿、任言恺的温暖姐弟恋,吴昊泽、郑秋泓的霸道总裁与小女友。该剧以四对情侣出发,从甜蜜、忧伤的恋爱故事着手,将每个人面对的现实生活问题展开描绘,体现人生百态,用剧集感悟生活。《我的莫格利男孩》用轻喜剧的打开方式触碰当下热点,以幽默诙谐又不失正能量的方式传递环保价值观。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