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香港赛区报名火热进行中
公益
公益 > 创新公益 > 正文

“京津冀·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香港赛区报名火热进行中

第二届“京津冀-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是由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以下简称“联盟”) 发起的国际性创新创业赛事,旨在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改革,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搭建高校与社会创新创业青年人互相交流的平台。希望发挥大赛引导作用,使优质创业项目在不同地区寻找到发展新路径,促进地方产业升级,服务“京津冀”、“粤港澳”等区域经济和未来城市的建设发展。

本届大赛以“创享未来城市”为主题,以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政策创新等方面为切入点,打造全国优质创新创业政策引导平台与项目共享平台,汇聚全球青年创新创业人才, 提升青年创客能力与创新创业项目水平,推进“智慧城市”、“创新型国家”的建设进程做出贡献。大赛欢迎智慧城市、前沿技术及未来生活三大领域的优秀创业公司报名参赛。

本次大赛设北京、深圳、郑州、香港、澳门五大赛区。香港X 科技创业平台是2018年香港赛区承办方。2019年香港X 科技创业平台与Tencent众创空间(香港)共同成为香港赛区承办方,发挥各自优势,一起做好香港赛区的宣传工作,吸引香港及全国各地优秀创业项目参与香港赛区比赛,选拔5个优胜团队代表香港进入全国总决赛。

主办单位

清华大学

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香港承办单位

香港X科技创业平台

Tencent众创空间(香港)

香港决赛地点:

Tencent众创空间(香港)观塘鸿图道75号KOHO 6楼

比赛时间节点:

报名截止时间:7月20日

网上初选时间:8月07日,网上初选12支队伍进入香港决赛

香港决赛时间:8月22日,选拔5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参赛团队可通过登录大赛官方网站(www.ieeac-world.com)或微信公众

(京津冀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

香港赛区前五名将获得:

进入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及其他相关权益,以主办方公示为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