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笑过了,凭什么他们幸福感爆棚?
公益
公益 > 新闻益事 > 正文

好久没笑过了,凭什么他们幸福感爆棚?

每年,我们都会评选幸福指数高的城市,

评选结果总是会引起广泛争论和吐槽。

你可曾也为家乡榜上无名而忿忿?

快来了解下这几个幸福指标,

你所在的城市都满足了吗?

不用再“罩”顾呼吸

化了个超美的妆戴上口罩就被遮的严严实实,再透气的布料也不如自由呼吸来得舒服。空气污染是会呼吸的痛,如果身处在一个零雾霾、零粉尘,超清新的城市,应该会幸福感爆棚吧!

要想形象好,表面工作少不了

兴冲冲来网红景点打卡,却发现处处都是垃圾太糟心。买了最新款小白鞋要出街,却面对满地狼藉无处落脚……要想城市形象好,“表面工作”少不了,怎么的也得多设置一些垃圾回收装置,完善一下垃圾处理体系吧!

美景如画,才值得一去

暴风袭来无树遮挡,只能吃满嘴的沙。周末想和对象游园踏青,却发愁找不到地方。工作太累想旅行放松,还要提早抢票订酒店,要是自己所在的城市有美景就好了……绿树成荫花团锦簇,名胜古迹数不胜数,待在这样的城市里,又怎么能不快乐呢?

一方好水,养一方人

自来水即使烧开也一股子怪味,不过滤一下根本不敢喝。前几年河边钓鱼钓的是鱼,可如今战利品却是一桶污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城市先得坐拥一汪好水,幸福指数才有保证!

没有不环保的城,只有不环保的人

清心寡欲牌健身餐代替花里胡哨的外卖。潮到没朋友的环保背包,取代难以降解的塑料袋。流浪猫狗不再横尸街头,而是化作大家的宠物小主,一个赛一个的乖巧可爱……其实一直以来,就不存在不环保的城,有的只是不做环保的人。

衡量一座城市幸福感的指标还有很多,但绿动君觉得,环境质量理应是最基本最重要的指标之一。你想要的生活与未来,从来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与其抱怨所在的城市不完美,不如用当下的行动改变它。快和绿动君一起助力环保,将我们的地球打造成最美乐园!

注:本文由“绿动未来e起来”创作,素材来源于网络。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