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开始了 | “女童保护”新年献词
公益
公益 > 新闻益事 > 正文

时间开始了 | “女童保护”新年献词

原标题:时间开始了| “女童保护”新年献词

           时间开始了                

|新年献词|

你好啊,2019!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我们又一次站在新的节点上,抚今追昔,瞻望未来。阳光照耀着广阔的山河,一切都是崭新的开始,一切都是苏醒的模样。

这是“女童保护”与你一起迎接的第六个公历新年,天光如锦缎,万物暗藏蓬勃的生机。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不必沉湎于昨日,不必哀恸于失去,不必惶惑于未知。时间开始了,一切如约而至,我们没有理由停下脚步。

这个高速运转的世界,越来越趋于扁平化,有时候我们的愿望相似,宿命相近,悲欢相通。我们从未像现在这样与世界这么复杂地相处,我们也从未像现在这样与自己错综地矛盾。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面对宏大的时代背景,我们会有迷茫、怅然、不知所以,但我们更有憧憬、希望、不甘困顿。所以我们在自己的英雄之路上,发奋忘食,乐以忘忧,雄心志四海,万里望风尘。

请允许我们在这一刻,用丰富而璀璨的词语为自己蓄积精神的力量吧!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自然的造物让我们注定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而人类社会某一处的蝴蝶振翅,甚至就可能引发山呼海啸般的震荡。我们创造秩序、破坏秩序、审判秩序,终究还要遵守秩序,我们每一个人,是定数,还是变数?所以在一望无际的人流中,我们平凡,我们不可或缺,我们甚至可以伟大。

“女童保护”从一个小小的愿望出发:我们都曾是孩子,我们希望这世界对孩子温柔以待,每一个孩子都不会有恐惧的阴影。所以我们汇在一起,一路走来,初心不改,百折而不回头。从雪花飞舞的北国,到四季如春的南岛,从波光潋滟的东海岸,到广阔无垠的西疆,时光从不辜负你我,我们知道风的暖、花的甜、笑容的清澈和眼眸的干净。

这大地多么辽阔,这远方多么宽广。在四季周而复始的循环里,我们脚下是大地,心中是远方。冬天越来越冷,但我们仍有理由抱持希望,某一天推开窗子,就是繁花如锦幛。时间是最伟大的书写者,谁又能逃脱时间的选择?谁又不在时间里留下底色?

2019年,时间开始了——

“去吧,但愿你一路平安,桥都坚固,隧道都光明。”

出品:女童保护基金执笔:徐豪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