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质量技术监督学校获赠500万 用以支持贫困学子
公益
公益 > 正能量 > 正文

四川质量技术监督学校获赠500万 用以支持贫困学子

12月27日,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学校获赠500万奖学金用以鼓励、支持优秀贫困学子的奋发图强。这是继向四川山区小学捐赠足球场、扶贫藏区大棚种植经济之后,借贷宝在公益事业的再一次实际行动。2018年,该企业助学助体、扶贫助贫,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一直在路上。

借贷宝积极落实企业社会责任捐资500万支援西部教育发展

西部是我国经济最为落后的地区,西部的教育基础在全国也相对落后,可以说西部教育是最需要关怀和温暖的。在捐赠仪式现场,捐赠方代表曾军讲道:“奖学金将用给真正需要的人。”

职业教育作为我国教育的主要组成部分,备受国家重视。教育部《加快中西部教育发展行动计划(2016-2020)》,把“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列为重点任务。计划指出,发挥职业教育在中西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提高职业院校办学能力。推广现代学徒制,推行校企联合,强化实习实训,增强实践和就业创业能力,为承接东部地区产业转移创造条件。

借贷宝为四川省质量监督学校捐赠500万元,把资金送给了最需要的西部教育。支援职业教育,不仅有助于提高了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更有利于职业技能的提高,为实业输送宝贵的技能型人才,促进西部地区当地经济的发展。

(文高)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