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爱童行——2018乐慈汇”慈善晚会在京举行
公益
公益 > 益行动 > 正文

“予爱童行——2018乐慈汇”慈善晚会在京举行

12月12日,予爱童行——2018乐予慈善晚会在北京圆满落幕。本次晚会由北京乐予慈善基金会主办,由浙江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北京老牛兄妹公益基金会、北京真容公益基金会、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北京君知光公益基金会、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协办。

中共中央宣传部全国宣传干部学院副院长陈宝忠,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会长陈资全,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会长王晓勤,原农工民主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庆伟,农工民主党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农工北京市朝阳区委主委、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马立霜,畅啦品牌市场总监马丹丹,以及共青团系统代表、兄弟基金会代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近300人共同见证了一场凝聚善和爱的温馨之旅。

慈善晚会由《爱之初·缘起》、《爱之深·西部温暖》、《爱之康·医疗专项》《爱之铭·表彰答谢》四个板块组成。晚会以故事分享、播放短片、现场访谈等方式,全面展示了乐予基金会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共同支持下,依托西部温暖计划项目、晓曦新生儿膈疝项目,聚焦欠发达地区“3-13”周岁群体的健康和教育问题,希望通过谦卑的心态和扎实的工作为中国的反贫困与学前教育普及尽一份力量,让所有孩子都有一个阳光的起点。

晚会现场,乐予基金会共启动了三个专项基金:卓信集团出资100万元,与乐予基金会共同成立的“卓信爱心基金”和“畅啦爱心基金”,主要用于帮助中国贫困地区青少年群体的教育和发展。“晓曦新生儿膈疝专项基金”,是乐予基金会与知名儿科专家、首都儿科研究所马立霜教授共同发起的针对新生儿膈疝这一病种进行长期的救助和科研项目,特聘知名青年演员袁姗姗出任中国膈疝宝宝关爱大使。

北京乐予慈善基金会依托全人教育理论,秉持内修“感恩、中正、笃实”,外行“谦和、诚信、包容”的理念,从医疗和教育两个角度服务“3-13”周岁儿童少年群体。

据介绍,乐予基金会首先将重心放在了四川大凉山地区,将从“乡村学前教育、小学生卫生习惯养成、心理健康、孤残儿童救助”等几个方面改善大凉山地区少年儿童教育和生活现状。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