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嫣然天使爱的分享慈善晚宴温暖举行
公益
公益 > 益行动 > 正文

2018嫣然天使爱的分享慈善晚宴温暖举行

2018年12月14日,2018嫣然天使爱的分享慈善晚宴于北京宝格丽酒店温暖举行。300余位来自各界的爱心人士和嫣然的朋友,包括医疗专家、企业家、明星、艺术家等悉数到场。慈善晚宴现场拍卖所得善款总额394万元,将用于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的建设和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的手术救助,促进中国儿童医疗事业的发展。

李晓林

全国人大代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电商扶贫联盟主席李晓林出席并致辞,他介绍了自2012年联合嫣然开展“唇腭裂患儿救助”项目以来,联合资助患儿实施了1433例救助手术,并倡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唇腭裂患儿救助”项目,让更多的唇腭裂患儿及其家庭走出阴霾,享受美好生活。

李亚鹏

在晚宴上,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理事长李亚鹏由衷感谢了自嫣然成立以来,每一位关怀、支持过嫣然的爱心人士,每一名倾情投入的嫣然职工。他表示,能够将自己的小爱转化为社会的大爱,是他的荣幸与人生的使命所在。同时他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的公益事业,共同分享、传递微笑与爱。

慈善晚宴

此次慈善晚宴共募集15件精美拍品,分别由秋萌画廊代理艺术家:张洪、王满晟、秋麦,I DO、Ms Dong、苑瑷、陈文令、李四国、爵隽珠宝、李嫣、胖虎奢侈品、尹佳音、摩邦世家珠宝、千寻墨问、王林海捐赠。每一件拍品都别具匠心,而爱心的注入,更赋予了它们珍贵独特的意义。所有拍品全部成交,拍卖所得将全部用于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的建设和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的手术救助。

慈善晚宴

在晚宴上,来自德威国际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爵士乐演出,以及儿童合唱《爱笑的天使》和《月亮代表我的心》。萱萱、赵天宇和杨坤则分别登场演唱《多爱一天》、《不再让你走远》和《答案》,用歌声传递爱的力量。

慈善晚宴

嫣然的三支回顾视频,动画品视频《爱的坚持》以及与搜狗输入法联合出品的微电影《得喜》的播出,向现场嘉宾更全面地展示了唇腭裂孩子们的世界,还有嫣然一路走来的初心和足迹。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员工们呈现的Let’s love快闪表演,则让现场嘉宾随着这群最可爱的人一同起舞,为晚宴注满温情与欢乐。

慈善晚宴

本次晚宴有幸邀请李艾和杨杨主持,并得到众多明星的支持助阵,柏辰、曹卫宇、陈建斌、邓莎、关悦、胡军、李承铉、王学兵、吴晓敏、萱萱、杨坤、赵天宇、张蓝心等多位明星出席,用公众影响力奉献爱心,传播慈善理念,给儿童带去更多希望。

嫣然慈善晚宴是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答谢年度捐赠人、回顾一年中医院在唇腭裂医疗和全科诊疗方面取得的成就、联合更多社会爱心力量与新老朋友共创未来的公益盛会。这一天,从自医院诞生之初便投入大量资金支持医院的创始理事,到亲眼看到住院唇腭裂孩子而捐赠手术费用的普通门诊家长;从长期支持医院的企业家,到平日一丝不苟却笑容亲切的医生护士、医疗管理者;从星光闪耀的明星,到天真纯洁的孩子们,都为了嫣然的医疗理想,盛装出席,欢聚在一起。在这个有爱、有温度、有责任、有信任的地方,我们有理由期待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更美好的未来。

慈善晚宴

晚宴为多年来给予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持续捐赠与帮助的捐赠机构颁发了公益贡献奖,感谢爱心捐赠机构对嫣然儿童公益事业的信任与支持。

在晚宴的筹办过程中,还得到了众多企业与机构进行了捐赠和支持,为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构筑了最温暖、坚实的后盾。

自2012年成立以来,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作为中国第一间民办非营利性儿童全科医院和中国唇腭裂诊治联盟核心医院,始终怀抱“为中国唇腭裂儿童带来持续一生的改变”的初心,不断推动中国唇腭裂序列治疗创新,探索中国民办非营利医疗机构的经营与发展。截至目前,已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完成全额免费唇腭裂救助手术3900余台,接诊各类患病儿童逾28万人次。

未来,我们希望能够有幸与更多爱心人士站在一起,共同守护中国240万唇腭裂患者以及每年新增的2.5万唇腭裂儿童的希望。爱的分享,不论多少,不计得失,由你我开始,由此刻开始。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