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携手凤凰数字媒体教育将开启创新育人新篇章
公益
公益 > 益行动 > 正文

泉州师范学院携手凤凰数字媒体教育将开启创新育人新篇章

六十载筚路蓝缕,一甲子薪火相传。12月1日,泉州师范学院召开纪念大会庆祝建校60周年,来自海内外的嘉宾和校友齐聚一堂。福建省副省长郭宁宁,泉州市领导康涛、林万明、张建生、周真平、李冀平等参加活动,凤凰数字媒体教育总裁汪应忠、副总裁刘金斌等受邀出席会议。

泉州师范学院召开庆祝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会场(陈晓东、林劲峰摄)

福建省副省长郭宁宁代表省政府向泉州师范学院建校60周年表示祝贺,对学校的办学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泉州师范学院以建校60周年为新起点,培养学生担当时代使命,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泉州市委书记康涛在致辞中表示,大学因城市而兴,城市因大学而盛。他坚信,在海内外乡亲和广大校董、校友的鼎力支持下,泉州师范学院一定会迎来大发展、再创新辉煌。

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郭宁宁

中共泉州市委书记康涛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培育数字媒体应用型人才、服务福建省数字创意经济发展的能力,泉州师范学院与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筹划了战略合作,并籍此60周年校庆,举办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泉州师范学院校长屈广清和凤凰数字媒体教育总裁汪应忠进行了合作签约。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陈晓东林劲峰摄)

未来,双方将基于各自资源优势,在平等互信、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共建泉州师范学院凤凰数字传媒学院,发展泉州师范学院数字传媒、数字创意类专业群;建设“教育部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基地”, 汇聚凤凰卫视等数字媒体企业生态链与国际化资源,协同创新育人;搭建前端教育与后端产业链的政、产、学、研平台,助力福建成为数字创意传媒产业发展的主要智库与数字内容人才培养基地,推动泉州数字创意国际化城市建设。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