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公益活动江苏站热烈开启
公益
公益 > 新闻益事 > 正文

中华财险“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公益活动江苏站热烈开启

学生积极参与互动

12月3日、4日,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联合苏州、盐城地方交警队,走进校园,开展“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公益活动,共计1000名小学生在校方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特邀交通管理局专家,用生动活泼、寓教于乐的形式,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安全知识教育课,内容涵盖交通信号灯、交通安全标志等基本知识,期间穿插了现场知识问答的互动环节,现场反应十分热烈。

讲解安全知识

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苏州中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盛勤林, 盐城中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永亮作为代表,向全体参会师生介绍了公司这次“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品牌公益活动的背景及意义,同时向学校捐赠了内含绘本手册、交通标志、小交警制服等教具的“交通安全魔法箱”以及相关学习用品。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孩子们交通安全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呼吁更多的社会群体参与到儿童安全教育工作中支来。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牢记社会使命,勇担社会责任,在为社会大众提供风险保障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树立服务丰碑。

(供稿: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