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再添关爱儿童公益 携手春苗发起早产天使基金
公益
公益 > 新闻益事 > 正文

Angelababy再添关爱儿童公益 携手春苗发起早产天使基金

11月17日下午,Angelababy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转发春苗基金会发布的一则内容,对外正式公布其与该基金会设立的“早产天使基金”。据悉该基金主要致力于为贫困家庭的早产宝宝提供紧急救助。

Baby转发同时也柔软配文,与早产宝宝对话:“你们的生命可能会经历些许不易,但生命顽强依旧充满惊喜和希望。”更表达了自己选择进行这份慈善的态度与希冀“每一个微小的生命都值得守护,让早产宝宝和足月宝宝一样健康快乐地成长。 ”可见其中真意。

据悉,11月17日当天即是世界卫生组织制定的”世界早产日“,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早产儿这一群体的弱势困境。Angelababy作为公众人物,带头呼吁的同时还通过基金会的形式献出一份力,值得点赞。据悉,Angelababy每年将定向捐赠善款,用于早产儿紧急救助,而本年度善款已汇入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账户。

为此,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授予baby“春苗早产宝宝关爱大使”的荣誉称号。这已不是baby第一次收获公益大使的荣誉身份了。2017年她就因一直以参与资助贫困儿童、救助听障儿童、脑瘫儿童等弱势群体而在儿童节当天收获了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儿童发展亲善大使”的称号。与此同时,baby也不遗余力的为野生救援公益发声,在2016被授予“野生救援穿山甲维护项目大使”的称号。

长期以来baby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曾探访空巢老人,助力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加餐项目,为贫困儿童送爱心营养餐,也曾捐献公益金帮助梦想图书室的建设。身负大使荣誉的她,一直以来也不负使命,此次更是设立公益基金,将公益坚持到底,落到实处。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