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警方在莲花峰悬崖落坡找到女子遗体,疑似失联归国留学生
公益
公益 > 新闻益事 > 正文

杭州警方在莲花峰悬崖落坡找到女子遗体,疑似失联归国留学生

@平安西湖景区11月16日凌晨发布通报,在杭州西湖景区莲花峰山顶悬崖落坡发现疑似失联的浙大毕业归国女留学生谭某,经医务人员确认已无生命体征。

另据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消息,15日一早,不少浙大老师、学生纷纷转发一条寻人启事,走失的是一位2013级浙大本科毕业生,后在英国留学回来的女生谭某。

钱报记者了解到,首先是有游客捡到了女生丢失的手机。

15日下午4点30分,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警方已经联系上了捡到手机的游客,对方从江苏赶来杭州。由于电话中很难描述清楚具体捡到手机的位置,等捡到手机的游客到杭州后,民警会让游客带着去现场指认捡到手机的位置。

晚上6点多,这位江苏游客赶到了派出所,并随同民警上山,也指认了捡到手机的地方。

谭某的父母也在派出所里,他们神情凝重。谭妈妈吃不下东西,几乎都站在室外,望眼欲穿地看着门口。谭爸爸则一根接着一根地抽烟,民警给他准备的面条迟迟未动。

公羊队20余名队员携带两条搜救犬支援,由景区民警和公羊队、消防等组成的搜救队伍,连夜搜寻。

就在晚上11点左右,钱江晚报记者获悉,失联的谭某已经被找到。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