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安徽站温暖起航
公益
公益 > 新闻益事 > 正文

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安徽站温暖起航

11月14日,2018年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走进阜阳市八里坡村,举行安徽站启动仪式,并为小唐营小学的孩子们捐助爱心礼物,开展“理想·星课堂”爱国主义教育和“小小配音家”活动。

中英人寿胡敏副总裁致辞

原安徽保监局驻八里坡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财产保险监管处副处长宋波,中英人寿保险公司副总裁胡敏,中英人寿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倪明,中英人寿安徽分公司财务部主管许琨,国家级博物馆讲解员陈逸宁,小唐营小学校长张泉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英人寿“理想·星课堂”授课中

活动现场,中英人寿安徽分公司向小唐营小学捐献了电视机、打印机等教育信息化教学设备以及各种书籍,进一步充实去年为师生们搭建的“关爱小屋”。随后,国家级博物馆讲解员陈逸宁走进课堂,为学生们带来了“博物馆里的中国记忆”,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解,让学生们通过文物进一步了解中国历史。“小小配音家比赛”中,学生们通过为珠港澳大桥、中国航天发展等大国工程或事件的视频素材配音,深刻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祖国取得一系列伟大成就,孩子们的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愫油然而生。

中英人寿胡敏副总裁为王雅静颁发证书

第20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被网友亲切的称为“下巴女孩”的王雅静也专程来参加活动,她向学生们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学生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长大之后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价值、有贡献的人,让我们的国家更加昌盛强大。

中英人寿安徽分公司志愿者与小唐营小学学生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是2018年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公益项目系列活动之一,今年的公益活动主题是“加油吧,中国少年”,旨在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来更好地增强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中英人寿副总裁胡敏表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不仅关系到祖国的未来,家庭的希望,也关系到农村脱贫最后一公里的成败。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在孩子的心底种下爱国的种子,培养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他们把自身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自己的命运同民族的命运联系在一起,胸怀家国理想,并付诸实践,用个人奋斗打破父辈命运的轮回,建造并见证一个更好的中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