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医师节 王珞丹、贾玲、娄艺潇助力健康“为医者点赞”


来源:凤凰网公益

#为医者点赞#大型公益活动也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作为医者传播贡献人物,贾玲、娄艺潇、王珞丹积极号召大家关注医生群体,关注生命与健康。8月19日当天“为医者点赞”在新浪微博、今日头条话题传播也正式启动预热。

王珞丹助力健康“为医者点赞”

贾玲助力健康“为医者点赞”

娄艺潇助力健康“为医者点赞”

2016年8月19日,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明确了卫生与健康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的重要位置和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大会提出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以此为标志设立“中国医师节”,体现了党和国家对1100多万卫生与健康工作者的关怀和肯定。

2017年,国务院批复同意自2018年起,将每年8月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

2018年“中国医师节”活动以“尊医重卫,共享健康”为主题。

在北京卫计委、 生命与科学倡导联盟的指导下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医者》《全民健康学院》联合发起#为医者点赞#活动,并得到了凤凰网公益、优酷公益、今日头条的大力支持。

此次#为医者点赞#大型公益活动也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作为医者传播贡献人物,王珞丹、贾玲、娄艺潇积极号召大家关注医生群体,关注生命与健康。8月19日当天“为医者点赞”在新浪微博、今日头条话题传播也正式启动预热。

全国首部大型医学人文纪录片《医者》,由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指导,BTV生活出品,演员刘涛首次诚意献声。《医者》将镜头对准数位来自于不同家庭,成长在不同地方,却扛着相同的责任,桥接生命的医者。每集连续拍摄240小时,用真实的纪录,换位的思考,平实的表达,还原新闻背后的医者群像,并在感性与理性的交替中,探索生命意义,思考医学本源。关注每周六晚20:00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医者》,关注生命与医学的故事。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