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乡村小学组建童声合唱团 与蔡徐坤一起唱响“童声飞扬”


来源:凤凰网公益

蔡徐坤联合应援粉丝团与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了“童声飞扬·蔡徐坤追梦音乐计划”,一起为乡村小学组建童声合唱团,圆乡村孩子的音乐梦。

蔡徐坤联合应援粉丝团与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了“童声飞扬·蔡徐坤追梦音乐计划”,一起为乡村小学组建童声合唱团,圆乡村孩子的音乐梦。

“童声飞扬·蔡徐坤追梦音乐计划”

童声飞扬·蔡徐坤追梦音乐教育基地

小学音乐教育对于丰富孩子的情感,提高孩子的审美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但多数边远的乡村由于经费、师资等原因,音乐教育严重不足甚至几乎空白。从2013年开始,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与项目所在地教育部门合作,资助专业文化艺术团队在海南省海口市及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开展“童声飞扬”乡村音乐教育公益项目,通过为乡村小学组建合唱团的形式,让贫困乡村地区的孩子们有机会接触正规的音乐艺术教育,帮助乡村儿童获得更多快乐、健康、自信以及未来发展的机会,对孩子们全面成长起到积极正面的作用。

孩子们

孩子们

孩子们

“童声飞扬”项目到目前为止已经直接受益1120人,间接受益8000人,并举办了8场“童声飞扬”乡村童声合唱音乐会,其中在融水苗族自治县举办2场,让更多农村孩子感受到音乐的力量。

目前,明星和粉丝在公益事业上的推动作用不容小觑。热衷于公益事业的蔡徐坤和他的粉丝后援团认同成美慈善基金会在乡村音乐教育方面的理念,由成美联合阿里巴巴公益平台共同发起了“童声飞扬·蔡徐坤追梦音乐计划”公益项目,捐赠了10个音乐梦想基地,4所合唱团和1场音乐会。相信此次联合,可以为让更多偏远的乡村孩子插上了音乐梦想的翅膀,一起唱响“童声飞扬”!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