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0只用生命回报人类的狗狗,它们的善良让很多人都感到惭愧!


来源:公益慈善论坛

狗狗是人类最好的伙伴,它们除了日常的陪伴,还有很多为了大家做出了重大的牺牲,今天就给大家分享30只让所有人都感动的英雄狗狗。

原标题:30只用生命回报人类的狗狗,它们的善良让很多人都感到惭愧!

狗狗是人类最好的伙伴,它们除了日常的陪伴,还有很多为了大家做出了重大的牺牲,今天就给大家分享30只让所有人都感动的英雄狗狗。

01

layka是一只英雄军犬,它在和恐怖分子的战斗中,被AK-47机枪4次近距离射中,但它依然完成了任务,经过7个小时的手术它活了下来,并被授予了英雄勋章。

02

就在汽车快要撞倒小主人的时候,这只仅有8个月大的狗狗用肉身撞开了他,而自己身受重伤。

03

那天它持续30分钟一直对主人狂叫让他们带它出去,后来才发现,公寓瓦斯泄漏,它救了大家。

04

暴雪天里,主人外出取柴,却意外摔伤不起,这只金毛发现后整夜趴在他身上给他取暖,救了他一命。

05

在一场大火中,这只导盲犬救了7个人,2只狗,4只猫的命。(包括邻居)

06

在深夜里,狗狗及时叫醒了妈妈,救了噎着了的弟弟。

07

在墨西哥大地震中,这只英雄狗狗Frida,拯救了52个人的性命。

08

导盲犬Figo看到公交车就要撞到眼盲主人时,它挺身而出挡在了中间,救了主人一命,而自己骨折受伤。

09

狗狗Chako看到女主人遭到家暴,为她挡下了12刀,赶走了恶男。

10

斗牛犬Lily为了保护昏迷的主人,不让火车撞到,结果自己被撞成重伤,失去了一条腿。

11

搜救犬Bretagne 2岁时参与911恐怖袭击后的救援行动,16岁高龄时离世。

12

在一次深夜的火灾中,这只狗狗不仅救了家里的全部主人,还救出了其他5只狗狗,其中一只还是它拖出来的。

13

狗狗Kabang 在车祸中救下了2岁的小主人,而自己却失去了半个嘴。

14

搜救犬Sam 在10年的工作生涯中,拯救了超过300名儿童!

15

当狗狗Katy Mae看到主人Jerry Flanigan遭到两只比特犬袭击时,立马扑到主人身上,用肉身挡住了主人的脖子,避免被咬到动脉,否则当时就会死掉!

16

这只狗狗已经12岁了,它曾经在一群熊中将主人救出,事后还在一家医院当治疗犬,抚慰病人心灵。

17

在冬天一个寒冷的夜里,这只狗狗捡到了一名弃婴,她整夜用身体为她取暖,保住了他的性命。

18

在深夜里狗狗Duke 冲进主人房间,跳到床上激烈颤抖,不停吠叫,夫妻二人决定去看看只有9周大的女儿,结果发现已经停止了呼吸,要不是它的提醒,就错过了最佳急救时机。

19

在看到主人遭到劫匪抢劫时,狗狗Max 替主人挡住了3颗子弹,救了他一命。

20

狗狗Buster 发现病重的男主人倒在地板不省人事,立即上楼叫来了女主人,救了他一命。

21

在恐怖的911袭击发生时,就在2号塔崩塌前,拉布拉多导盲犬Roselle立马引导眼盲主人逃离,直到穿过好几个街区安全后才停下。

22

狗狗Stubby中士是一位一战英雄,在一次德军实施的芥子气袭击中拯救了自己的团队,并且俘虏了一名德军士兵。2018年4月关于它的动画电影即将上映。

23

狗狗mercey发现有4名盗贼闯进了女主人家里,为了保护主人赶走他们,它身中4刀,险些丧命。

24

Casper是一只K9警犬,在一次围捕持枪歹徒时,它第一个冲了上去,咬住了对方,但一颗子弹射进了后腰,手术后已经康复。

25

当看到4岁小主人Angelis正在被一只狐狸拖走时,家里的两只爱犬Callie 和Abby立马冲了上去,赶走了狐狸。

26

这只眼盲,耳聋,而且只有3条腿的狗狗,凭借着灵敏的嗅觉,发现了火情,及时叫醒了家人,救了大家。

27

这只狗狗发现一只响尾蛇正在靠近院子里的奶奶和孙女,立马扑上去撕咬,救了他们,但自己却中毒住院。

28

狗狗Peaches 曾经是一只将要被安乐死的狗狗,在被现在的主人救出后,成为了优秀的搜救犬,并且在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中建功。

狗狗Whizz在成为救援犬后,已经救了9位溺水者和一只狗狗,并且获得了应有的奖章。

30

去年,在江苏通吕运河的一搜货船上,有一名4岁儿童为了追气球掉进河中,原本拴在门上的黑狗硬是挣脱了脖子上的绳索跳进河中,叼住了孩子的衣服,不让他沉底,并拉着孩子往船的方向游了10多米,在父母发现并救上他们后,发现狗狗为了挣脱绳子,脖子上全是淤青。

这些毛孩儿为我们的生活甚至生命都做出了巨大的牺牲,而我们还有很多人在想着如何用它们“大补”,不觉得惭愧么?!

来源:宠物帮领养中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