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年募款逾4658万元 2017凤凰网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完美落幕


来源:凤凰网公益

2017凤凰网“美丽童行”北京场收官晚宴突破2000万元筹款; 2017年募款总额超过4658万元,刷新纪录;连续举办七年,共举办慈善晚宴15场,”美丽童行”总筹款逾1亿5177万元……12月18日,由凤凰网、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7凤凰网“美丽童行”年度收官慈善晚宴在北京举行。

凤凰网公益讯 2017凤凰网“美丽童行”北京场收官晚宴突破2000万元筹款; 2017年募款总额超过4658万元,刷新纪录;连续举办七年,共举办慈善晚宴15场,“美丽童行”总筹款逾1.5177亿元……12月18日,由凤凰网、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7凤凰网“美丽童行”年度收官慈善晚宴在北京举行,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原副书记贾祥,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魏建国等嘉宾莅临现场,与现场来宾一起助力儿童公益慈善事业。

图: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出席2017凤凰网“美丽童行”北京站慈善晚宴,并为首都儿科研究所和凤凰网志愿者颁发“益童计划”赴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儿童医疗救助行动荣誉证书。

本场慈善晚宴由场外默拍、爱心拍卖、定向认捐三个主体板块构成。数百位商界领袖、演艺明星、文化名人以不同方式奉献自己的爱心,以自身影响力呼吁社会关注公益,为爱发声。凤凰新闻客户端和一点资讯作为本场晚宴的指定移动资讯平台及时发布权威信息,风直播对活动盛况进行全程直播。同时,映客直播APP也对本场晚宴进行全程直播,直播所筹得全部善款捐赠给凤凰网公益专项基金。

本场慈善晚宴是“美丽童行”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再次深度合作,共同为中国大病困境儿童提供及时救助和专业照料筹集善款,是凤凰网继今年五月、九月、十月,成功举办“美丽童行”宁波站、墨尔本站、上海站后的2017年收官慈善晚宴。截至目前,“美丽童行”2017年共筹集善款超过4658万元。

图: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凤凰网总编辑邹明致辞。

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凤凰网总编辑邹明出席并致辞,他表示,“美丽童行”已经做了11年,是一个专门帮扶中国困境儿童的公益项目。回忆当初,凤凰网在非常简陋的场地举办晚宴,甚至被业界调侃,但是我们坚持了自己的信念,直到今天,我们在全球举办慈善晚宴,帮助的孩子覆盖中国绝大多数省份,并走出国门。他说,过去的11年,伴随着“美丽童行”的发展,凤凰网壮大的速度和规模也十分惊人,逐渐成长为主流门户的中坚力量,但从未忘记为什么要坚持做“美丽童行”,因为凤凰网是一个有温度、有风骨、真性情、敢担当的媒体,这是凤凰网面对算法驱动的信息流产品横行时代的一种态度,更是我们的一贯追求,“正是由于对媒体情怀和理想坚守,才让我们与网友一起感知冷暖人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致辞。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致辞中表示,截至今天,中华儿慈会的捐款记录已经超过了5.4亿,救助的困境儿童也超过35万人。 9958是基金会的品牌项目,今年的筹资已经超过1.8亿元,团队人员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付出了自己所有的情感和力量,真正为困境儿童,为大病救助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他表示,“基金会会在公开、透明的原则下运用好所有善款,真正让每一分钱都花在孩子身上,我们也将不负众望,不断超越自己,与大家一道,在公益慈善路上一路前行。”

晚宴现场拍卖环节中,油画《城迹》、雕塑《小胖看世界》、布面油画《爱祖国的花朵》等珍贵艺术品及收藏品均以高价拍出。在共计14件拍品的拍卖过程中,“九球天后”潘晓婷,演员孙茜、斌子,歌手樊凡等爱心明星作为助拍嘉宾依次登台,为慈善募捐助力。四位嘉宾也因为在儿童公益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获得2017“美丽童行”“公益践行者”称号。

图:“九球天后”潘晓婷出席“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并参与助拍环节。

图:演员斌子现场分享公益心得,并助力拍卖环节。

图:演员孙茜接受凤凰网专访,并在晚宴中为现场慈善竞拍进行助力。

图:歌手樊凡出席“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并现场献唱《我想大声告诉你》。

活动现场,小水滴新生基金、蝴蝶之家、王正昕儿童肝移植慈善基金、9958南山功德儿童救助基金四个项目获得了爱心企业的定向捐赠。因为在儿童公益事业做出了积极努力和突出贡献,中华红丝带基金会秘书长王悦鹏为华夏银行颁发了“公益爱心伙伴”奖。

图:天使合唱团的孩子们带来歌曲表演《最好的未来》。

“这是最好的未来,我们用爱,筑造完美现在……”晚宴尾声,天使合唱团的孩子们带来了一首《最好的未来》,全场回荡着孩子们美丽的歌声,嘉宾们纷纷站立拍照,留下孩子们的笑脸。

晚宴最后,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凤凰新闻客户端总经理岳建雄公布了全场筹款数额逾2065万元,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凤凰网总编辑邹明公布了2017年度凤凰网“美丽童行”筹款总额逾4658万元。

图:公布2017年凤凰网美丽童行北京慈善晚宴募款总额。

“美丽童行”是凤凰网大型品牌公益活动,旨在和全球华人一起关注困境儿童的生存、健康、教育及未来发展,同时唤起社会各界的爱心,强化公益理念。十一年来,“美丽童行”坚持不懈开展公益活动和筹款晚宴,与全球10家大型公益慈善组织合作,帮扶32个儿童公益项目。未来,凤凰网将会继续关注中国困境儿童生存现状,坚守媒体责任,凝聚慈善力量,竭力让世界上更多需要救助的儿童都得到关爱和庇护!

[责任编辑:张衍飞 PP007]

责任编辑:张衍飞 PP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