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美丽童行”北京慈善晚宴即将开幕


来源:凤凰网公益

2017年12月18日,由凤凰网、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美丽童行”年度收官慈善晚宴,将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凤凰网将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再次深度合作,共同为中国大病困境儿童提供及时救助和专业照料筹集善款。

2017年12月18日,由凤凰网、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美丽童行”年度收官慈善晚宴,将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凤凰网将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再次深度合作,共同为中国大病困境儿童提供及时救助和专业照料筹集善款。

本场慈善晚宴由场外默拍、爱心拍卖、定向认捐三个主体板块构成。届时,会有数百位商界领袖、演艺明星、文化名人出席本次晚宴,以自身公众影响力呼吁社会关注公益活动,为爱助力。凤凰新闻客户端和一点资讯将作为本场晚宴的指定移动资讯平台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同时风直播将对活动盛况进行全程直播。

中国漏白书画创始人王广德书法《云水风度,松柏精神》,著名艺术家郝俪雕塑《小胖看世界》、油画《爱祖国的花朵》等作品都将出现在本次晚宴的拍卖环节,拍得的善款将全部用以支持中华儿慈会9958儿童大病紧急救助项目。以慈善之心传递人间大爱,募得公益善款来帮助困境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油画作品《独行》

书法拍品《云水风度,松柏精神》

雕塑作品《小胖看世界》

油画拍品《爱祖国的花朵》

“美丽童行”是凤凰网大型品牌公益活动,旨在和全球华人一起关注中国困境儿童的生存、健康、教育及未来发展,同时唤起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强化公益理念。十一年来,“美丽童行”坚持不懈开展筹款晚宴共计14场,与全球10家大型公益慈善组织合作,帮扶28个儿童公益项目,募集善款逾1亿3112万元,超过65万名儿童因此而受益。12月,凤凰网“美丽童行”回到北京,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呼吁全球华人共同关注并关爱中国大病困境儿童,为生命线上挣扎的困境儿童及家庭提供救助,让宝贵的生命得以延续,让困境患儿们重获健康快乐的童年。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2010年1月12日在京成立,秉持着职业的精神、专业的素养、服务的态度,救助困难少年儿童,扶植民间公益慈善组织发展。为有效帮助这群与时间和生命在赛跑的这一特殊困境群体------中国大病困境儿童,中华儿慈会在2011年3月成立了9958儿童紧急救助项目,竭尽所能地满足孩子在苦难时疾病治疗和家庭帮扶的需要,并给予孩子爱的温暖。

我们诚邀各界爱心人士莅临现场参与我们的晚宴,如果您愿意为中国困境儿童伸出援手,我们将邀请您作为贵宾,现场参与我们的晚宴,共襄盛举。2017凤凰网“美丽童行”北京公益慈善晚宴,期待您加入爱心旅程,与我们一起汇慈爱之情,融呵护之心。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邮箱:zhangbx@ifeng.com

[责任编辑:张亚雯 PP008]

责任编辑:张亚雯 PP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