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命缘:换“心”重生者寻找恩人 只为表达心声


来源:凤凰公益

自动播放

两位心脏受捐者因换“心”而重获新生,为表感谢想寻找捐献者家属。移植前,扩张性心肌病患者赵家水被判“只剩半年生命”,遗传性心脏病患者张子雷几度被死神拽入鬼门关。两颗“心”的交付,两个生命的延续,他们寻找恩人,只为表达“心声”。

【换“心”重生者寻找恩人,希望“让他们听听亲人的心跳”】两位心脏受捐者因换“心”而重获新生,为表感谢想寻找捐献者家属。移植前,扩张性心肌病患者赵家水被判“只剩半年生命”,遗传性心脏病患者张子雷几度被死神拽入鬼门关。两颗“心”的交付,两个生命的延续,他们寻找恩人,只为表达“心声”。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换“心”重生者寻找恩人 只为表达心声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6/wf2_4747225_150729.jpg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