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年有37万人死于溺水,这个手环5秒钟就能救命?


来源:凤凰公益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每年约有37万人死于溺水。“我的朋友是其中之一。”发明Kingii 防溺水手环的Tom Agapiades 说。这个号称“全世界最迷你的&rdq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每年约有37万人死于溺水。“我的朋友是其中之一。”发明Kingii 防溺水手环的Tom Agapiades 说。

这个号称“全世界最迷你的”救生手环由6大部分组成:手环带、高压气罐、橙色气囊(便于识别和救援)、开关、口哨、指南针。

在水中遇到紧急情况,只要拉动手环上的开关,气罐中的二氧化碳便会在5秒内充满气囊,给130公斤以下的使用者提供足够浮力,从而上浮到水面。

不过,官网反复强调,它不能代替救生衣,不适合初学者,16岁以下不建议使用。

单个手环的官方定价为8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19元)。这次用完,叠好气囊塞回去,换个气罐,又能接着用了。(万能的淘宝好像也有,只是不知道靠不靠谱)

有人👍它:感觉有了它,可以跟又笨又丑的游泳圈说拜拜了(前提是游泳技能UP!)

也有人👎:溺水的时候吓都吓死了,第一反应肯定是双手扑腾啊,哪有胆子把一只手放在另一只手上扣开关?(所以用之前还得好好练一练的赶脚)

你觉得呢?

评论区里说说你的看法和原因吧~

(来源:bottledream)

[责任编辑:徐美琳 PP016]

责任编辑:徐美琳 PP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