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邀请函:凤凰网公益邀请棒棒哒你或你的机构入驻大风号


来源:凤凰公益

所有开通大风号的公益类自媒体,都有机会获得凤凰网首页、凤凰网公益首页及栏目页、凤凰新闻客户端、手机凤凰网、凤凰网公益微博及凤凰网公益微信的优质、精准推广资源。

Dears,

Hi,你是“五想”青年吗?

想让自己的自媒体品牌声量更大,影响力更广?

想让自己的优质原创内容在逼格匹配的自媒体平台发布?

想拥有超过2000万张免费正版图片的使用权?

想与读者进行更全面、更多元化的互动?

想让自己的原创内容得到更靠谱的版权保护?

凤凰网公益邀请你加入我们——入驻大风号满足“五想”青年的所有心愿和需求!

大风号

大风号简介——为优质内容而生!

大风号,原名凤凰号,是凤凰新闻客户端旗下的自媒体产品。2018年2月,凤凰新闻客户端宣布旗下的自媒体产品“凤凰号”更名为“大风号”。“大风号”这个名字取义于汉高祖刘邦得胜还乡,酒酣而作的《大风歌》:大风起兮云飞扬,威加海内兮归故乡。安得猛士兮守四方!凤凰新闻客户端取“大风”二字,是希冀能够与自媒体人,真正的“猛士”们共同乘风而起。

大风号将对自媒体系统进行全面升级,重新设计UI界面,调整页面布局,对作者发文体验进行重点优化,提升浏览器兼容性及系统稳定性,同时更多辅助写作的功能也将一同上线,致力为作者打造一个更便捷的内容创作平台。之后,大风号会进一步整合MCN作者管理平台、流量分成系统、大风号指数分析系统,继续细化数据统计管理功能;将配合凤凰新闻客户端的社交化发展,引入粉丝必见、粉丝PUSH等相关功能。

大风号拥有20余万优质账号,覆盖数百个垂直领域,是自媒体内容分发与品牌助推平台,内容分发覆盖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网、手机凤凰网、一点资讯App、小米浏览器、OPPO浏览器六大平台,为自媒体创造更高的曝光和流量,以人工与算法结合推送,满足用户的阅读需求,是中国流量最大、最有影响力的自媒体平台。

凤凰新闻客户端用户特征

凤凰新闻客户端宣布启动“大风计划”  

投入10亿资源用于大风号自媒体发展

凤凰网官方宣布全新大风号积分特权新版功能上线。此次,作为有情怀、敢担当的门户代表凤凰网联合算法推荐内容开创者的一点资讯,决定从内容端发力,通过完善的原创保护,站在内容提供方的需求出发,为各类自媒体内容提供方打造了全新的媒体传播环境。

2017年底凤凰新闻客户端宣布启动“大风计划”,将投入10亿资源用于大风号自媒体发展,“风系”产品矩阵也是凤凰新闻客户端未来发展的重点之一。未来大风号也将继续秉承“有温度、真性情、敢担当、有风骨”的凤凰气质追求原创和高质量内容,与自媒体“猛士”一起乘风破浪,全新起航。

详情:http://news.ifeng.com/a/20180208/55874483_0.shtml

机智如你!快来开通大风号吧!

大风号申请地址:http://fhh.ifeng.com/register/chooseType

所有开通凤凰号的公益类自媒体,都有机会获得凤凰网首页、凤凰公益首页及栏目页、凤凰新闻客户端、手机凤凰网、凤凰网公益微博及凤凰网公益微信的优质、精准推广资源。

大风号快速审核申请通道(聪明人都会看这里):

入驻大风号,微信关注“凤凰网公益”,回复:申请大风号白名单+自媒体名称,凤凰网公益小编会帮您,快速申请开通大风号,并有机会享受大风号白名单权限!还等什么,快快行动起来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