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儿慈会携手百悦汇举行“回家的希望”儿童剧启动仪式发布会


来源:凤凰公益

2017年7月3日,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基金救助会与百悦汇共同发起的“回家的希望”反拐公益儿童剧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活动主要通过反拐公益儿童剧的启动宣传,强化儿童安全意识,保护孩子健康成长。现场邀请到儿慈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百悦汇创始人谷晶、著名影视剧演员郝蕾以及各大新闻媒体等共同参与。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基金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

2017年7月3日,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基金救助会与百悦汇共同发起的“回家的希望”反拐公益儿童剧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活动主要通过反拐公益儿童剧的启动宣传,强化儿童安全意识,保护孩子健康成长。现场邀请到儿慈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百悦汇创始人谷晶、著名演员郝蕾以及各大新闻媒体等共同参与。

据报道,中国每年有上万名儿童被拐卖,对很多家庭造成了毁灭性的伤害,提高孩子自身以及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已迫在眉睫。但是生活中大家对于儿童防拐的意识还很薄弱,尤其对于家长来说,掌握好防拐措施才是让自己的宝贝健康成长的关键之一。

因此,百悦汇携手中华儿慈会共同发起反拐公益儿童剧“回家的希望”,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大家再次认识到反拐、防拐的重要性,同时也提高孩子自我保护的能力。

百悦汇创始人谷晶

百悦汇创始人谷晶亲自担任儿童剧爱心形象大使,并接受儿慈会王林秘书长授牌

百悦汇创始人谷晶亲自担任儿童剧爱心形象大使,并接受授牌,身体力行为公益发声,通过百悦汇平台优势充分发挥出企业责任的重要性。“我们希望通过百悦汇这个拥有众多名人资源的平台,可以呼吁更多有社会影响力的名人加入到为孩子安全保驾护航的行列中来。”谷晶说道。

著名演员郝蕾担任“回家的希望”儿童剧艺术监制

同时百悦汇也邀请到著名演员郝蕾担任“回家的希望”儿童剧艺术监制,让艺术真正融入到生活中去,让人们在欣赏艺术作品的同时也真正意识到环境对于孩子成长的的重要性。

“回家的希望”部分精彩节选

活动现场还展示了“回家的希望”部分精彩节选片段,让大家先睹为快,同时也让观众对剧本升级后的儿童剧更加期待。发布会最后由百悦汇创始人谷晶、儿慈会秘书长王林、著名演员郝蕾等人共同上台为儿童剧的上映进行启动。

接下来,百悦汇将不遗余力地参与到“回家的希望”儿童剧当中,并邀请更多社会各界名人加入,大力进行宣传与推广,共同点亮孩子回家的路,让爱回家,携手共进。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