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新闻客户5.6.0新版发布,助力困境儿童医疗爱心公益


来源:凤凰公益

每增加一位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的新用户,凤凰新闻客户端都将为贫困地区儿童医疗事业献出1角钱。

近日凤凰新闻客户端上线了5.6.0新版,凤凰新闻客户端联合凤凰网公益专项基金发起为贫困地区儿童献爱心的公益活动。每增加一位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的有效新用户,凤凰新闻客户端都将为贫困地区儿童医疗事业献出1角钱;同时,新用户还可参加“师徒计划”,继续号召好友参加到公益事业中来。成功招募一位好友即可获得3元公益奖励金,同时凤凰新闻客户端将为贫困地区儿童再次捐出1角钱。

不忘初心,献身公益

一直以来,凤凰新闻客户端都不忘初心,投身公益。本次活动与致力于困境儿童救助的“凤凰网公益专项基金”联合举办,善款将全部捐给“益童计划”。

凤凰网公益专项基金于2016年4月12日在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成立专项基金,具有全国性公募资质,旗下“益童计划”是以疾病筛查为切入点,通过持续走访贫困地区山村小学,逐步形成优势医疗资源带动贫困地区儿童医疗事业整体发展的公益救助模式。此次凤凰新闻客户端与凤凰网公益专项基金联办的活动,旨在呼吁全球华人一同关注中国贫困地区儿童的医疗健康问题,唤起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强化公益理念。坚持落实企业社会责任,用公益能量回报社会,让每个处于苦难中的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一路向暖,砥砺前行

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包容开放,进步力量——凤凰新闻客户端秉承这种理念,一路向暖,砥砺前行。凤凰新闻客户端5.6.0 整合了凤凰系强势资源,将凤凰评论、凤凰卫视资讯、风直播和凤凰FM汇聚于方寸之间,既有丰富海量的内容库,又有独家优质的原创内容,做到图文、卫视、直播、FM四位一体,打造出一个多维度、多元化和真实感的“全媒体”移动新闻生态环境,成为行业中一个真正意义上拥抱全媒体时代的先驱者。

一份不曾卸下的社会责任,一份不曾忘却的中华情怀,一种不能放弃的新闻理想……现在加入凤凰新闻客户端,并肩同行,一起为公益助力!

—分隔符—

成为一个有效新用户TIPS:

STEP 1:打开凤凰新闻客户端,进入“我”菜单栏中的“福袋计划”。

STEP 2:输入一位好友的邀请码即可完成用户激活。

[责任编辑:廉竞炜 PP003]

责任编辑:廉竞炜 PP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