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为手机族发明地面红绿灯


来源:凤凰网综合

德国奥格斯堡市前不久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两个行人在过马路的时候被轻轨撞了,现在出现了地面红绿灯……

话说,事情是这样的,德国奥格斯堡市前不久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两个行人在过马路的时候被轻轨撞了。

因为他们过马路时还在玩手机……玩!手!机!

所幸两人最后及时反应,最后只被小撞一下,受了轻伤….

然而这样的事故让当地政府很心塞,这年头“低头族”越来越多,大街小巷上感觉每个人都拿着一个手机,走路也不看路。这样玩手机过马路被撞的,在当地已经发生过很多次……

于是为了保护市民安全,奥格斯堡政府决定在马路装上一种特别的信号灯和传统的信号灯不一样,新的信号灯就装在地面上。

你们不是喜欢低头吗?行,那就按你们的习惯来……

只要有轻轨靠近的时候,地面上的一排信号灯就会闪,就算低头玩手机,用眼睛余光也能看到闪着的红灯。

这样你总不会再往轻轨上撞了吧!!

对于这样的做法,有些市民觉得很赞,而有些却不开心。

“现在的人对手机上瘾到需要添加这种信号灯来防止不被车撞,我觉得这是很恐怖的事”

还有人觉得,这种做法也然并卵,看不到的还是看不到。

当地政府也很心累,他们这么做还不是为了保护那群玩手机上瘾的人。

不作为嘛,你们骂我们,给你们发明点新的东西吧!你们说没用,这让政府如何是好!

无论如何,大家走路的时候还是多长点心吧。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责任编辑:张衍飞 PP007]

责任编辑:张衍飞 PP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