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利:爱心传递让我的心灵得到了洗礼


来源:凤凰公益

自动播放

他们帮助了我,我再回报给他们,我的心灵在当中是有一次净化的,所以这样的事情如果有的话,那么在允许的情况下,我会积极的去参与,也会倡导身边的朋友积极参与。

用慈爱之心传递,随公益之行聚集。北京慈福公益基金会三周年感恩会于2017年4月30日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在感恩会活动进行中,基金会联手到场的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娱乐明星、各工商界代表以及社会名流、艺术界人士共同发起了慈善宣言,号召公众的力量关注基金会慈善事业,为社会弱势群体奉献爱心,共襄善举。

主持人吉利

活动现场,主持人吉利接受了凤凰公益的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吉利:凤凰网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吉利。非常高兴能在慈福公益的活动现场跟大家见面。

凤凰公益:吉老师您好,刚才看到您这个拍卖现场非常的精彩,能否先给我们透露一下现在拍卖的金额是多少呢。

吉利:说实话,我们这次拍卖的具体金额不在我这里,而是在我的搭档康薇那,包括底价也都在她那。后来我也反复去了几次,了解到有的底价都超过了拍出的底价,爱心人士的爱心还是爆棚的。

凤凰公益:是怎样的的一个机缘让您来去参加这样一个公益活动呢?

吉利:我要感谢我的朋友西文,因为去年我的母亲身体不是特别好,然后西文带我找到了慈福基金会,请了很多的朋友帮助我母亲,我非常感激,所以也一直想走进慈福基金会。我也知道他们平时做的都是一些公益事业,而今天终于让我圆了这个梦,所以说我还是感激很感恩。

凤凰公益:听起来其实您是之前受到了帮助,然后现在又反过来去帮助基金会,这算是一种爱心传递,您以后是不是还会继续这样做呢?有没有什么具体的打算。

吉利:这是一定的。他们帮助了我,我再回报给他们,我的心灵在当中是有一次净化的,所以这样的事情如果有的话,那么在允许的情况下,我会积极的去参与,也会倡导身边的朋友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黄能文 PP014]

责任编辑:黄能文 PP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吉利:爱心传递让我的心灵得到了洗礼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03/058a5de3-c35c-4be0-b66b-e288d935abbe.jpg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