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涓子:奖项不只是表彰,更是一个新的开始


来源:凤凰公益

自动播放

2017年4月28日,中华儿慈会“童在蓝天下” 大型儿童关爱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十亿爱”感恩大会在京圆满举办。活动旨在感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组织及爱心企业七年来对于中华儿慈会的持续关注与大力支持。活动现场,演员涓子,接受了凤凰公益记者采访。

2017年4月28日,中华儿慈会“童在蓝天下” 大型儿童关爱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十亿爱”感恩大会在京圆满举办。活动旨在感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组织及爱心企业七年来对于中华儿慈会的持续关注与大力支持,今后儿慈会将把更多的爱送到困境儿童身边。

活动现场,演员涓子,接受了凤凰公益记者采访。

凤凰公益:今天来到“童在蓝天下”的现场有怎样特别的体会?

涓子:每一次参加这样的慈善活动,我都觉得特别的激动,尤其是当那些玉树的孤儿站在台上的时候,是对心灵的一次洗礼。同时特别感谢儿慈会今天给我颁的这个奖项,这个对我来说不只是一个表彰,更像是一个开始。我们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个世界就会变得更美好。每一天我们都应该让自己去爱,不管是爱身边的人,还是爱这个社会。希望每一个人的心里都充满爱,让我们每个人都能活在爱的海洋里面。

凤凰公益:那您认为作为公众人物,怎么才能更好的做公益?

涓子:从身边的事做起。今天我听到几年来一个神秘的捐助者,听完很感动,他最少可能捐三块钱,最多的时候大约才十几块钱,但是他捐了上千次。我认为公益不在大小,最重要的是初心,只要有一份爱的心,不管多与少,只要坚持去做,哪怕是从我们身边开始,让身边更多有爱的人,相互扶持,相互鼓励,一起往前走。

[责任编辑:张亚雯 PP008]

责任编辑:张亚雯 PP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公益专访演员涓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8/d56b4bfb-5e05-4696-850d-9ca9d61d66a1.jpg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