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颜为:将新风系统捐赠项目进行到底


来源:凤凰公益

自动播放

2017年4月28日,中华儿慈会“童在蓝天下” 大型儿童关爱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十亿爱”感恩大会在京圆满举办。活动旨在感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组织及爱心企业七年来对于中华儿慈会的持续关注与大力支持。活动现场,浙江星月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颜为,接受了凤凰公益记者采访。

2017年4月28日,中华儿慈会“童在蓝天下” 大型儿童关爱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十亿爱”感恩大会在京圆满举办。活动旨在感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组织及爱心企业七年来对于中华儿慈会的持续关注与大力支持,今后儿慈会将把更多的爱送到困境儿童身边。

活动现场,浙江星月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颜为,接受了凤凰公益记者采访。

凤凰公益:请简单地介绍您的企业在儿慈会平台上所做的公益项目?

颜为:去年十二月份,我们和儿慈会一起做了一个学校的新风系统的捐赠项目,之所以要做学校的新风系统的捐赠,是因为儿童实际上是最脆弱的,北方整体来说空气污染比较严重,所以我们联合儿慈会,共同在保定做了一项这样的捐赠。

凤凰公益:近期贵公司还有哪些公益计划?

颜为:接下来,我们争取把学校新风系统的捐赠继续进行到底,除了保定的这个项目,我们还争取在保定以外的城市继续和儿慈会合作。

[责任编辑:张亚雯 PP008]

责任编辑:张亚雯 PP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公益专访浙江星月公司董事长颜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7/04/28/a7118970-2528-4170-a77b-2c0f9c57972f.jpg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