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窃贼偷电动车被抓 胸前挂“我是小偷”示众


来源:未来网

网友发帖,称某小区逮到一小偷。从发帖人的照片可以看出,该嫌疑人身穿黑色衣裤,胸前挂有“我是小偷”字样的牌子。

原标题:窃贼胸前被挂“我是小偷”牌示众律师:此举不可取

南充新闻网讯2月17日,网友在南充新闻网“三国源论坛”发帖,称某小区逮到一小偷。从发帖人的照片可以看出,该嫌疑人身穿黑色衣裤,胸前挂有“我是小偷”字样的牌子。

17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顺庆区白土坝路的该小区。据小区居民称,当天听说小区保安抓住了一位偷电动车的女小偷,引起小区居民围观,自己当时看见一位中年妇女胸前挂着“我是小偷”的牌子,但是谁挂的牌子自己并不知道,随后,派出所民警将该妇女带走。

随后,记者找到该小区物管中心,物管中心负责人说,嫌疑人已移交华凤派出所,事件经过不便接受采访。通过现场走访,该小区一位工作人员称,15日下午,小区安保在地下车库,确实抓了一位40多岁疑似小偷的妇女,因为自己当天在休假,具体细节并不知情。

法律人士认为,这一行为有损该女子名誉,给小偷挂牌示众不可取。

来源:南充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亚雯 PP008]

责任编辑:张亚雯 PP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