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获颁2016年度公益贡献榜样奖


来源:凤凰公益

1月17日下午,北京晨报第八届最具影响力科技企业颁奖典礼“赢+来了”在老舍茶馆举行,凤凰网荣获2016年度公益贡献榜样奖。凤凰网公益频道编辑廉竞炜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1月17日下午,北京晨报第八届最具影响力科技企业颁奖典礼“赢+来了”在老舍茶馆举行,凤凰网荣获2016年度公益贡献榜样奖。凤凰网公益频道编辑廉竞炜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凤凰网获得2016年度公益贡献榜样奖

凤凰网作为一家有温度、有风骨、有性情、敢担当的媒体,在公益慈善领域一直持续发力。“美丽童行”是凤凰网十年的公益品牌,持续关注中国贫困地区儿童的生存状况,对乡村贫困儿童进行救助帮扶。除每年举办“慈善公益盛典”之外,还全年贯穿各种线上线下的爱心活动。连续举办了六年的“美丽童行”慈善晚宴累计募得善款逾10366万元,超过62万名儿童因此受益,项目覆盖全国各省份。今年4月,凤凰网在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成立了“凤凰网公益专项基金”, 旗下设有“护童计划”、“ 益童计划”、“ 美丽童行”三大公益项目,分别对孤儿成长、贫困地区儿童健康医疗教育及“美丽童行”项目发展进行帮扶与支持。99公益日期间,凤凰网发动全网资源推广“凤凰网公益专项基金”的护童计划项目并进行募款。

2016年凤凰公益成功主办或联合主办了“美丽童行”、“厦一站•汇团圆”、“女童保护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2016中国儿童安全保护主题活动”、“女童与可持续发展研讨会”等20余个大型公益活动。2016年凤凰公益重点打造了“行动者联盟”公益品牌,上百家公益组织加入,企业、创意界、明星艺人等各界力量参与,运行6个月以来已经完成了“明星支教”、“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2016儿童安全教育高峰论坛”、“全国跑团颁奖盛典”、“汇爱行动”等多项公益活动,得到公益领域积极反响。

北京晨报社社长李凌云、总编辑谢星文、副社长郭静以及京城三大家电卖场、家电IT通讯互联网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出席了本次典礼。现场,主办方还邀请了易观分析群组总经理董旭为大家分享了《中国互联网2016年十大盘点与2017年十大预测》互联网行业发展的深度报告。

易观分析群组总经理董旭分享《中国互联网2016年十大盘点与2017年十大预测》

依托京城权威媒体北京晨报这一平台,最具影响力科技企业及媒体机构各项奖项,每年经甄选,颁发给在科技行业表现突出并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企业及为公益事业助力的媒体机构。主办方北京晨报特别挑选了老舍茶馆这样一个充满着古典中国风的场地,并安排京韵大鼓作为开场演出,让传承与创新在一起激情碰撞。

京韵大鼓表演

2016年,凤凰网公益频道还获得了中国慈善联合会2016年度卓越合作伙伴、幸福中国2016年度最佳伙伴机构奖等多项大奖。2017年凤凰网将继续秉承创新公益理念,践行媒体责任,继续为公益发声。

[责任编辑:廉竞炜 PP003]

责任编辑:廉竞炜 PP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