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董晴深入大凉山献爱心与山区儿童“美丽童行”


来源:凤凰公益

日前,元气少女董晴受邀参加凤凰网“美丽童行”公益活动,深入四川大凉山区对爱心小学的孩子们进行了探访活动。

日前,元气少女董晴受邀参加凤凰网“美丽童行”公益活动,深入四川大凉山区对爱心小学的孩子们进行了探访活动。

两天的时间里面,共计车程20多小时的山路,董晴与凤凰网一起集中探访了三所小学,不仅给他们送去了学习、生活用品,并和这些失去家人依靠的孩子们一起学习玩耍。

除了为孩子们提供基础学习设施外,政府以及基金会志愿者也注意培养他们的课余艺术爱好,课余时间组织短期夏令营请专业人士教导孩子们绘画、唱歌与舞蹈。

虽然相处时间不长,但个性开朗的董晴很快与孩子们打成一片,一同聊起了最近喜欢的电视剧、歌曲等等,为表感谢彝族孩子们为董晴表演了彝语歌曲《归来》等,并送上了自己绘制的画,令董晴感动不已。

在最后的采访中,董晴说对这些孩子印象最深刻的是笑容。看到陌生的大人们,除去最初的陌生后,总是会扬起好奇、兴奋、纯真的笑容。这些孩子的家庭虽然不够健全,但在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他们可以无忧的学习成长,也相信他们未来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张衍飞 PP007]

责任编辑:张衍飞 PP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