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8岁老人中风康复后无师自通会弹钢琴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英国一名78岁老先生罗伊(Roy Calloway),日前中风康复后,从未学过任何乐器的他,竟意外发现自己会弹钢琴,能独自弹出动人的乐曲。

原标题:新奇!78岁老人中风后康复竟无师自通会弹钢琴

中新网8月30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78岁老先生罗伊(Roy Calloway),日前中风康复后,从未学过任何乐器的他,竟意外发现自己会弹钢琴,能独自弹出动人的乐曲,不仅他感到不可置信,就连好友的儿子都相当惊讶。

报道称,罗伊长久以来心脏状况不佳,在20年前还装上心脏支架,前阵子更不慎中风。没想到,在中风康复后,他却多了一项新技能,从来没有学过任何乐曲的他,竟能独自弹奏出一首乐曲。

由于过世的好友有一台钢琴,对方的儿子便问罗伊是否能保管,他也随即点头答应,而当他一坐到钢琴前面,内心就有股弹奏的冲动,他说:“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竟然不由自主的弹起钢琴,我几乎快被吓坏。”而好友的儿子得知此事后,也立刻大吃一惊。

罗伊因为认为电子琴声音更为优美,目前已将钢琴换成电子琴。他表示,目前还没有发现其他的新技能,但他说:“对我来说,会弹钢琴就已经足够了!”。

[责任编辑:张亚雯 PP008]

责任编辑:张亚雯 PP00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