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郎朗携手与爱“童”行 拉开荔波之行公益之旅


来源:贵州日报

7月20日,记者从“荔波之夜·国际钢琴巨星郎朗音乐盛典”组委会获悉,国际钢琴巨星郎朗将签名赠送荔波一台斯坦威郎朗牌三角钢琴,从而拉开郎朗贵州荔波之行的公益之旅。

国际钢琴巨星郎朗

本报讯(记者陆青剑)7月20日,记者从“荔波之夜·国际钢琴巨星郎朗音乐盛典”组委会获悉,国际钢琴巨星郎朗将签名赠送荔波一台斯坦威郎朗牌三角钢琴,从而拉开郎朗贵州荔波之行的公益之旅。

“我与郎朗弹钢琴”百名琴童选拔赛是音乐盛典的系列公益活动之一。今天,从全省各地选拔出来的100多名优秀琴童,在荔波大剧院进行总决赛,最后决出100名优秀琴童与郎朗共奏天籁之音,同时获得郎朗亲笔签名的荣誉证书,免费聆听朗朗的大师课。郎朗非常热心公益慈善事业,此次公益活动包括前期初赛、决赛的选拔,大师课和与琴童面对面。郎朗是千万琴童的偶像,许多琴童的父母都盼着孩子能借此次同台机会,接受郎朗的指导,并与郎朗同台展现琴技。这将会在孩子们的记忆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从而激发出孩子们的学习热情。

7月27日,郎朗将在荔波与百名琴童一起,每人种下一颗环保树,营造贵州荔波“郎朗音乐林”。他将与琴童一起宣誓,用生命的青春与激情,奏响追求绿色与和谐梦想的乐章,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一起共创美丽的家园。

郎朗曾说过,他希望他的琴声能让很多孩子由衷地喜欢上钢琴,他认为孩子不应该因为没有钱而放弃梦想。为此,他将赠送荔波县一台签有自己名字的“斯坦威郎朗牌”三角钢琴。活动组委会决定,将所有门票收入的5%捐赠设立“瑶山贫困儿童艺术基金”,用于帮扶瑶山那些有艺术梦想的瑶族儿童。荔波渝航文旅置业有限公司也主动加入公益活动的行列,主动购买20台电钢琴送给荔波的少数民族儿童。福建省贵州商会是由一群从贵州大山走出去的成功商人组建的民间团体,此次独家冠名赞助音乐盛典,体现了他们反哺故土、助力家乡文化产业的大爱情怀。活动总策划刘学文告诉记者:“我们用实际行动为贫困儿童搭建音乐的梦想阶梯,让观众在享受艺术熏陶的同时,更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爱心。”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