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可心用行动告诉下一代:保护野生动物


来源:凤凰公益

当刘可心女士来到小象孤儿院时,她以自己外孙、外孙女的名义领养了两头小象。两个小朋友得知这个消息后,非常开心,并表达了自己保护大象、保护动物的决心。刘可心女士用行动告诉孩子动物是人类的朋友,让孩子明白保

刘可心女士

当刘可心女士来到小象孤儿院时,她以自己外孙、外孙女的名义领养了两头小象。两个小朋友得知这个消息后,非常开心,并表达了自己保护大象、保护动物的决心。刘可心女士用行动告诉孩子动物是人类的朋友,让孩子明白保护动物、保护大象的道理。

凤凰网大象罗拉专题

凤凰网是“拯救大象罗拉,对象牙制品说不”全球减少象牙消费项目战略合作伙伴。在广告投放、媒体推广、在线活动开发上,凤凰网给予了全方位的支持。

[责任编辑:廉竞炜 PP003]

责任编辑:廉竞炜 PP003

标签:大象罗拉 刘可心 保护野生动物

刘可心用行动告诉下一代:保护野生动物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23/e09889d3-6ad2-4297-98fb-350ca673d666.jpg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