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旭民讲述新生小象故事:爱护生命,拒绝象牙制品


来源:凤凰公益

参加此次活动的辐轮传媒总裁赵旭民分享此次肯尼亚之行印象最深的事情:在非洲原野上看到象群,看到刚出生的小象受到象群的呵护,慨叹大象注重家族和彼此的扶持,同时此想到人类猎杀大象的残酷。赵先生进一步谈到将通

福伦传媒支持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的保护救助工作,提供免费广告刊位

参加此次活动的辐轮传媒总裁赵旭民分享此次肯尼亚之行印象最深的事情:在非洲原野上看到象群,看到刚出生的小象受到象群的呵护,慨叹大象注重家族和彼此的扶持,同时此想到人类猎杀大象的残酷。赵先生进一步谈到将通过铁路媒体向更多的人宣传反对象牙制品。

福伦传媒支持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的保护救助工作,提供免费广告刊位,覆盖28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让更多生活在三、四线城市乃至边远地区的人也了解到象牙制品背后血腥真相,从而拒绝象牙消费。

[责任编辑:廉竞炜 PP003]

责任编辑:廉竞炜 PP003

标签:大象罗拉 赵旭民 新生小象

赵旭民讲述新生小象故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23/5921f512-7629-43de-9329-e39b55c3df40.jpg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