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展开大规模儿童性侵调查 涉多名政教界人士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英国展开大规模儿童性侵调查涉及多名政教界人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悉尼先驱晨报》11月28日报道,英国一家调查机构近日开始对多起儿童性侵事件展开调查。英国多名杰出人士、政客及地方当局、寄宿学

原标题:英国展开大规模儿童性侵调查涉及多名政教界人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悉尼先驱晨报》11月28日报道,英国一家调查机构近日开始对多起儿童性侵事件展开调查。英国多名杰出人士、政客及地方当局、寄宿学校、青少年拘留中心、罗马天主教堂、英国教会、军队和外交部等机构均在调查之列。

据悉,该项于2014年7月正式成立的调查将至少持续5年,耗资18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亿元)。调查的一系列儿童性侵事件可追溯到19世纪70年代,涉及政教界多名人士。

目前,已有多家机构因未处理性侵案件而遭到指控,还有多名资深议员、间谍和警察涉嫌掩盖性侵案真相。英国政府已下令重点调查那些臭名昭著的性侵案件,比如BBC主持人吉米•萨维尔性侵案,英格兰北部城镇1400多名儿童性侵案以及被判入狱的澳大利亚艺人罗尔夫•哈里斯对4名8至19岁的女童性侵案。

该项调查的主席,新西兰高等法院法官洛厄尔戈达德女士强调,本周英国儿童专员办公室发现,仅在2012到2014年之间,就有45万儿童遭遇性侵,但已确定的只有八分之一。她表示,英国的儿童性侵状况需引起高度重视。

据悉,英国将花18个月对未公开的12起儿童性侵案展开调查,而对其余案件的调查将花数年时间,因为刑事诉讼案件会推迟调查进度。(实习编译:侯玉琴审稿:杜晓菲)

[责任编辑:孙雪梅]

标签:儿童性侵调查 政教界人士 英国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