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国界志愿者被难民轮奸 同事要其保持沉默(图)


来源:观察者网

近日,在意法边境一个难民营工作的女志愿者向外界公开了自己的不幸遭遇:一个多月前,她被难民营里的一群苏丹籍难民轮奸。她之所以没有立即报警,是因为“其他人要我保持沉默”。 她和她的

图片来自观察者网

近日,在意法边境一个难民营工作的女志愿者向外界公开了自己的不幸遭遇:一个多月前,她被难民营里的一群苏丹籍难民轮奸。她之所以没有立即报警,是因为“其他人要我保持沉默”。

她和她的同事们致力于建立一个“无国界”世界,她的同事们认为,如果这一暴行被公开,他们的努力就会付诸东流。

这位“无国界”志愿者所在的组织驻扎于意大利和法国边境的文蒂米利亚,据意大利《新闻报》和《十九世纪报》报道,在罪行发生时,她已经在此地工作了一个多月。如今意大利的大报《晚邮报》也报道了这起事件。

据报道,在某个周六晚上,这位女志愿者被一群难民堵在帐篷附近的一间浴室里。浴室设在一片名为“红色飞跃”的松林里,而不远处正在举行派对,声音非常嘈杂。

报道称强奸她的是一群来自非洲的移民,她的呼救声被淹没在吵闹的音乐里。

《新闻报》报道称这位30岁左右的女志愿者原本想报案,但被自己的同事们阻止了,他们劝她保持沉默,因为一旦真相被公开,他们想建立一个“无国界”乌托邦的美梦也会化为泡影。

但据《晚邮报》报道,这位女志愿者的一些同事正在指责她,因为他们的组织内部出现了分化,而她把这件事捅出来就是为了“泄愤”。

文蒂米利亚这座小镇成为了难民危机的导火线。

9月30日,50个难民和20个志愿者被“清除”出设在此地的一座非法帐篷。志愿者们组织了一场抗议,250个难民在海岸边“静坐示威”。

而就在10月5日,苏丹难民奥斯曼·苏莱曼的强奸案在英国开庭:9月26日,他在诺丁汉强奸了一名妇女。这个20岁的青年在英国才待了不到半年的时间。

(观察者网刘旭爽编译)

[责任编辑:孙雪梅]

标签:无国界志愿者 被轮奸 难民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