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6旬双胞胎为完成AV梦想 邀女儿入行共推处女作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8日报道日本61岁双胞胎姐妹花富田泰江及富田和江日前推出AV处女作,实现共同的AV梦,近日又传出邀2位女儿一同入行,“亲子同乐”的剧情可望真实上演。 据台湾中时电

日本61岁AV姐妹花邀女儿入行,“亲子同乐”的剧情可望真实上演。

参考消息网7月8日报道日本61岁双胞胎姐妹花富田泰江及富田和江日前推出AV处女作,实现共同的AV梦,近日又传出邀2位女儿一同入行,“亲子同乐”的剧情可望真实上演。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7月7日报道,日本A片公司“RADIX”近日发出消息,指双胞胎姐妹花富田泰江及富田和江日拍完AV处女作后,邀2位女儿“下海共演”,挑战观众新感官极限。

据《JavParty》先前的报道,富田泰江及富田和江虽为双胞胎,但个性迥然不同,富田泰江已婚育有一女,钟情于幽默温柔的男性;富田和江泽则与配偶离异,育有一名子女,钟情于性格强势的男性。不过,两人虽性格与喜好有多处不同,但却同样怀着成为“AV女优”的梦想。

而这对六旬AV姐妹花邀女儿出道的消息传出后,网友评价十分两极,有网友认为根本是“丧心病狂”,直呼“好可怕”,也有人称赞男优值得尊敬,仅有少数网友给予正面评价,留言“女儿看似不错”。

[责任编辑:张晨]

标签:日本 AV 道德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