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公益助力“别让未来窒息” 获戛纳创意节金狮奖


来源:凤凰公益

6月27号,全球传播、广告和创意界规模最大的年度盛事戛纳创意节落下帷幕,来自全球90个国家的两万多件作品在这里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因此受到了各国营销人士的高度关注。中国军团在此次戛纳创意节中收获颇丰,其

6月27号,全球传播、广告和创意界规模最大的年度盛事戛纳创意节落下帷幕,来自全球90个国家的两万多件作品在这里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因此受到了各国营销人士的高度关注。中国军团在此次戛纳创意节中收获颇丰,其中,由凤凰网公益频道助力、上海扬罗必凯创作的“别让未来窒息”项目一举摘得金狮奖户外类金奖、公关类和媒体类铜奖三项重磅大奖,轰动全场,为此次中国戛纳之行续写了辉煌的一章。

“别让未来窒息”是由上海扬罗必凯创意总监王申帅创作并发起的公益艺术投影活动,通过大型投影仪将孩子因呼吸困难而哭泣、咳嗽的画面及活动主题等投射到从烟囱里腾起的浓雾上,从而引起人类对空气污染的高度重视。在当下空气污染愈发严重、呼吸道疾病来势汹汹,特别是对孩子健康危害越来越大的社会背景下,通过多媒体的立体传播,该项目在短时间引起了巨大的轰动。

凤凰公益始终认为,媒体应该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主动地介入、促进某些社会公益问题的解决,借助自身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公信力,将公益组织、媒体伙伴、商业机构等多个方向的社会资源聚合起来,形成一个有效率、有行动力的平台,并向每一位合作伙伴开放全媒体的优质传播渠道,多方共赢,推动公益事业目标的达成。秉承这一理念,凤凰公益对“别让未来窒息”项目进行了大力支持,并依托凤凰网的全媒体平台对其展开了一系列的推广活动,包括新闻报道、图片宣传、视频传播等等,短短几几天内,视频点击量过万、微信、微博和相关新闻资讯阅读量飞速上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巨大反响和人们强烈的情感共鸣。

此次“别让未来窒息”公益活动之所以能够受到大众的关注并获得行业的肯定,与凤凰网和上海扬罗必凯“以人为中心”的营销理念密不可分。扬罗必凯聚焦空气污染热点话题,通过真挚、细腻、打动人心的镜头,唤起了人们对当下和未来人类生存与健康的深入思考。凤凰网则更希望能够超越功利和世俗,力求打造一种非功利的人文情怀和精神,向全社会传递社会责任感和正能量。正是在这种理念的驱动下,凤凰网近几年所打造的“原生营销”也获得了行业及受众的高度认可,截止到目前,已成功创造了上百个成功的原生营销案例。

[责任编辑:张晨]

标签:别让未来窒息 戛纳创意节 金狮奖

“别让未来窒息”聚焦空气污染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7/71eac64b-1391-4326-bb2c-b42d3af35680.jpg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