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飞:大病医保三年多筹集了3千多万帮助了5000多个孩子
公益
公益 > 益行动 > 正文

邓飞:大病医保三年多筹集了3千多万帮助了5000多个孩子

中国乡村儿童项目的发起人邓飞致辞

中国乡村儿童项目的发起人邓飞致辞

中国乡村儿童项目的发起人邓飞致辞说: 2001年的一个夏天我在贵州山里面看到一个孩子,他得了肺结核,但他们家里面没有送他去治病,我们当时特别的惊讶,得了传染病孩子很危险,我们为什么不送到医院去。校长说他们家里面拿不出钱,这个孩子的命运可能只能等死或残疾。我们通过微博把这个孩子送到贵阳进行了治疗,后来我们有免费午餐的学校里面发现了其他很多小朋友没有钱治病,他们的父母不在身边。那个时候我们才发现孩子们面对这么多困境,我们要帮他找到救命的钱,所以我们想到了大病医保,给孩子们买上一份保险。

每个地区的新农合可以帮助一个孩子8-10万,我们给孩子们20万,我们加上政府的钱一共有30万可以帮助孩子。所以说我们联合了凤凰网一起发起了大病医保的项目,我们非常欣慰。这三年多筹集了3千多万,帮助了5000多个孩子,我们也帮助了5千个家庭。我们能够让这些孩子有救命的钱,能够让他们有尊严,能够有质量病有所医。我们的心愿就希望给中国的每个孩子买上一份保险,让他们生病的时候不再被社会抛弃。

组委会此次共收到件义拍作品,除了我们即将登台的12件作品之外,其他的作品就在场外,我们的默拍也在同步进行,今天真的要非常感谢在座的各位,因为每一位来宾都至少为100个乡村儿童认捐了一年的大病医保保费,功德无量。

大病医保公益基金,旨在为中国乡村儿童提供免费的医疗保险服务,您可以登录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视频客户端,了解2015“美丽童行”的更多资讯,接下来我们开始第一轮拍卖。我们希望影响中央政府,让孩子免费医疗。今天来到厦门特别得开心,特别的幸运,得到了赖国香先生的帮助,整个活动是他和他的朋友对我们进行了赞助,我也很感谢来自全国各地,杭州、上海、北京赶来的朋友,我们一起在实现我们的梦想,每一个孩子有质量,有尊严的病有所医,谢谢大家。

我们看到乡村孩子渴望的眼神时我们一直想我们能为他们做什么,我们一定能够为他们做些什么。今天组委会募集到上百件义拍品,我们还有一个小小的愿望,每位来到现场的爱心人士都希望你们能够为100个乡村儿童一整年的大病医保的保单做出的努力,大家拿出的是5000,可是为100个孩子付出的一整年健康的保障。我们在每位的爱心人士的手上都有认捐卡,我们在现场的POS机和线上付款通道都为你提供了便捷的支付。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