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慈善工作者网上装扮幼女 揭露千名儿童性侵罪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荷兰慈善工作者网上卧底,假扮十岁的菲律宾女孩,揭露千名有儿童性侵行为的男性,其中一名澳大利亚男子已被判刑。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外媒21日报道,荷兰慈善工作者通过网上假扮10岁的菲律宾女孩,揭露了千名有儿童性侵行为的男性,其中一名澳大利亚男子已被判刑。

慈善工作者网上装扮幼女揭露千名儿童性侵罪犯

荷兰慈善工作者网上卧底,假扮十岁的菲律宾女孩,揭露千名有儿童性侵行为的男性,其中一名澳大利亚男子已被判刑。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外媒21日报道,荷兰慈善工作者通过网上假扮10岁的菲律宾女孩,揭露了千名有儿童性侵行为的男性,其中一名澳大利亚男子已被判刑。

在澳大利亚昆士兰首府布里斯班,登记在案的性犯罪者斯各特·汉森在地区法院对3项控罪表示认罪。

他承认让“甜心”看他自己的淫猥图像,承认在他的电脑中收藏了儿童遭受性侵的照片,还承认没有遵守警方要求的关于登记在案的性罪犯的条例。

汉森被布里斯班地区法庭判处2年监禁,但由于他目前已经被拘留了8个月,所以刑期会被调整为12个月。

根据的汉森在网上与“甜心”的聊天记录,汉森问她是不是真的只有9岁,还说自己最喜欢亚洲的雏妓。然后他开始在电脑摄像镜头前为这个他认为的9岁菲律宾女孩表演性行为。

比里斯班地区法院的法官在宣读判决时说,“甜心”是不是一名9岁女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汉斯相信他自己在幼女面前表演了性。

据信,这是荷兰慈善组织Terre des Hommes的“甜心项目”导致的第一起定罪。该组织的4名工作人员2013年在网上装扮成一名10岁的菲律宾女孩,他们用了4星期时间,与那些有性侵儿童倾向的人联系。

报道称,世界各地大约有1000名男性与这个绰号“甜心”的假女孩联系,他们的详细信息都被转送给了有关国家的警方。这些男性付钱给“甜心”,要求她在网上摄像镜头前表演性行为。

这1000名男性中有110名英国人,他们的信息据信已经被交给了英国国家犯罪局(NCA)。NCA说,该机构正在对此进行积极调查,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做出任何逮捕行动。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甜心 儿童性 幼女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