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翔葛天婚后首度亮相 同台牵手做公益


来源: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君娜)刚领证的刘翔和葛天夫妇昨天出现在东方艺术中心,两人一起把25张即将在东方艺术中心上演的圣彼得堡爱乐乐团音乐会票送到25位盲童手中。 刘翔的公益善举很多,这次却有点特别。他自己掏钱买

刘翔与妻子葛天在活动现场向盲童赠送音乐会门票。 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李君娜)刚领证的刘翔和葛天夫妇昨天出现在东方艺术中心,两人一起把25张即将在东方艺术中心上演的圣彼得堡爱乐乐团音乐会票送到25位盲童手中。

刘翔的公益善举很多,这次却有点特别。他自己掏钱买了25张880元票价的演出票,和妻子葛天一起送给来自盲童学校、市低视力学校的25名中小学生。这是一群热爱艺术的儿童,不少孩子参加了盲童合唱团,在今年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合唱节上夺得童声组金奖第一名。今天,孩子们深情演唱了《你的爱是我的眼睛》,还演奏了二胡四重奏《赛马》。

这是刘翔和葛天婚后首次公开亮相。刘翔尽显绅士风度,落座时为葛天拉开椅子,结束访问时又用手护着葛天离开现场。刘翔透露,因为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正式婚礼会在明年举行,一边的葛天连连点头。

离开前,刘翔还跟台上的盲童们打招呼并约定:“10月18日,我们再见。”10月18日,乐坛泰斗尤里·特米卡诺夫亲率世界十大交响乐团之一的圣彼得堡爱乐乐团,在东艺举行音乐会。

[责任编辑:杨娜]

标签:刘翔 葛天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